是个小号,不要太指望产出了。。。
考完回来了,但是产能大幅下降wwwqwqwww

【鸡条全员/明日方舟AU】空蝉 章二

⚠️⚠️⚠️写在最前面!!tag里有写过相关au的太太,这里的设定可能会有些许重复撞车(先道个不是qwq),但内容绝对不撞车!!!希望各位不要认为俺照抄设定啦qwq,对各个人的设定我也是有细想过的

⚠️背景设定为明日方舟背景,虽说我玩过明日方舟,但有的细节可能剧情跳快了没注意,有虫子欢迎大家指正!!部分阵营为虚构

⚠️主视角为迅哥视角,前期(不会太久)会很云里雾里,(后续会有解释!留个悬念嘿嘿qwq)人物全部出场会晚。我尽力不弃坑,不烂尾。

垃圾文笔,感谢包涵qwq

⚠️切勿上升真人!

主渤迅,其余乱炖(自由心证)

如果你这些你都没问题,请继续

 

 

基本人物设定(随着章节推进部分人物设定会进一步补全调整)

 

黄磊【术师】 代号:熔岩

出身:哥伦比亚

种族:沃尔珀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基本背景:家族地位显赫,为了自己的信念外出闯荡。拥有着强大的操控火焰的力量,平时常用左手攻击,总是用披风盖住的右手,似乎刻意隐藏了什么。

 

孙红雷【重装】代号:铸雷

出身:玻利瓦尔

种族:佩洛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基本背景:居住地由于经历天灾后他流离失所,在此之后成为了雇佣兵,不擅长法术但武力值相当高,做任务快准狠,名声在外。但最近不知何故退出了雇佣兵阵列,如今踪影不定。

 

黄渤【近卫】 代号:溟

出身:未公开

种族:佩洛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基本背景:作为任务完成度极高的雇佣兵而被人熟知,不论是法术还是武力都很高,能够轻松凝结水作为工具,可攻可防。为人亲和,让人捉摸不透。曾与老友“虎”一同在一组织下进行雇佣兵

行动,现今下落不明,组织被未知人员强制解散。

王迅【辅助】 代号:涬

出身:未知

种族:札拉克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基本背景:长期在部队服役,在一次任务中失去过去记忆,后续恢复中是在各种方面(近卫除外)都表现良好的干员,对于武器研发方面表现突出。特雷西亚被杀后,不愿参与新王队伍的他加入溟的队伍,征由其同意之后作为辅助进行任务。

 

张艺兴【医疗】代号:洡

出身:莱塔尼亚

种族:卡普里尼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基本背景:一位资历尚浅的干员,有着很高的潜能,常以医疗参与任务救援。毕业以后拜熔岩为师,与他一起行动并学习法术。

 

罗志祥【特种】代号:狩

出身:未知

种族:斯维德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基本背景:作战方式独特,思维跳跃,常人无法琢磨他的战斗路数。武器能够灵活地推或者拉拽敌人,常用随身的小刀快速冷不防的攻击别人,潜伏技术一流。

 

严敏【未知】 代号:贝尔芬格

出身:拉特兰

种族:未公开

参照医学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基本背景:常作为幕后设计者,不活跃在前线,难以了解他的相关信息,平时冷静严格,有时会表现的很凶狠,最近似乎在为筹备着组建什么组织而忙碌。

 

以下是正文

2.

天灾过后的地区总是弥漫着一股平静而又荒凉的气息,这里也不例外。停止轰击没多久,一场稀疏的小雨便浇灭了之前汹涌的火焰,也让相比之下没有受到太大伤害的王迅率先醒了过来。曾被二人用来掩蔽的石块已经完全没了踪影,碎裂的石块到处都是,甚至有的地方已经出现了天灾所带来的副产物——源石。身旁的人仍旧昏迷不醒,用来格挡上面有少许晶体的手臂满是鲜血,顺着落下来的雨滴染的附近一片血红。王迅见状没有再去过多思考,急忙从腰包里掏出急救绷带为他紧急包扎,有些吃力的驾起矮他几分的佩洛往一处安全隐蔽的地方稍作休息。

天色渐渐昏暗,雨却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样子。由于是后勤辅助,王迅带了少许生存用品,用打火石将找来的干草木头引燃,就着亮光他粗糙的清理了身上的小伤。不久,太阳下山,这片区域仅剩下一点微光。火堆旁的佩洛缩在王迅准备好的小草堆上安稳的歇息,他身上一个挂坠引起了注意。这似乎是一块身份牌,正面刻着“溟”,这也许就是他的代号,背面是一个不知名但无比熟系的标志,突然恍惚间他联想到爆炸前的呆滞,原本刚从之前事件缓过来的大脑又开始了阵痛,没有任何思绪,无奈之下只能暂且作罢,收拾好火堆渐渐进入梦乡。

这夜的梦注定不平静

昏暗混乱的梦境之中,黄渤看到自己的脚下满是血污,前面一个黑影渐渐远去,随着黑影的涣散,自己身体便越发像被毒素侵蚀一样刺痒......

阳光从缝隙里穿透进来,黄渤满身是汗的从梦中惊醒,他这才发现原来梦中的感受是来自于自己手中正抱着身旁背对着他的王迅札拉克特有的毛绒尾巴取暖的缘故。他缓缓起身,虽说一晚上的功夫伤口近乎恢复,但运动时仍痛得撇撇嘴。确认了王迅一切正常后,黄渤没有叫醒他,而是先在周边探探情况。经过一场雨后天气晴朗,被轰击过的地方只剩下片片黝黑的灰烬,四周没有敌人的痕迹,与他同行的虎不见了踪影,目前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这片区域只剩下他们两个还存活着,现在最为可行的方案就是回到不太远的组织基地里了。

 

“涬,涬?王迅!”

王迅被声音吵醒翻过身,一手抬起眼镜另一手揉着惺忪的眼,旁边的溟带着复杂的神色半蹲着瞅着他:

“如果你不想就这样死在荒郊野外的话,赶紧起来跟我走。”

“唔?跟你走?去哪里?实在不行我还能回部......”

“你是选择性失忆吗?”溟一脸不耐烦打断他的话,“昨天的事你又不是没看到,人,物资,车,全都没了。已经没有能力能带你回部队了!”溟叹了口气,接着说:“等到了我的基地里,联系上了线人,你就能回去了。”

“可以没问题。但出发之前,我想问你件事。”

“快说。”

“你代号是溟吧,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

听见这话,对方不自然的犹豫了两秒。

“嗯,没错.....和你有过些许交集,你身上有我需要的东西,所以昨天才那么保你。”溟站起身,“抓紧时间上路,不然恐怕天黑之前赶不到了。”

“所以我们达成暂时性同盟了?”忽然想到对方是雇佣兵,王迅有些紧张起来。

“你放心吧,我这儿还有伤,怎么伤害你?”溟有些不解的看了看他,示意快跟上来。

从这里到基地有一条隐蔽的路线,不到下午,他们便赶到了。

基地的附近有几道凌乱的车辙印,钢铁制的大门半开着,很明显有人已经在他们前面来过了。溟略显慌乱地冲进去,里面早已人去楼空,资料数据无一幸存,唯有拿不走的固定通讯装置还在,但仍旧被破坏了。溟从刚才的慌张很快冷静下来,转头对身后正端详着通讯器的王迅道出了计划:“我来这里是为了联系上线人,你现在有什么办法么。”

“破坏的不是很彻底。”他用手轻轻拨开坏掉一侧检查,“只坏掉了一边,交给我吧。”

“你还会这个?”

“但答应我,待会联系情报的时候让我在场。”

“恐怕不行。” 提到这个,溟立马换上了严肃的面孔,他指了指通讯室门外,“组织秘密,你先去外面,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什么?”

“不行的话,我想想,这附近可是有萨卡兹人来往......”他眨巴眨巴眼,一副你的选择不关我事的样子,冲着王迅礼貌性假笑。

“这...好吧。”

 

通讯室大门紧闭着,只能隐约听见里面有人在说话,却全然听不清内容。跟随着这个雇佣兵求生是不是一种错误?虽从他的话语里可以推测以前确实见过,甚至知道自己的真名,可能否从他那里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呢?会不会只是单纯的把他当做工具人?王迅扶了扶眼镜,脑内不断思考着靠自己能否生存,各种压力担心作用下,直觉告诉他,眼下大概只有跟着他这一条路了。

门闩被打开,面色沉重的溟没等王迅提问便率先开了口:“目前我所有的线人只联系上了一个,据他所说,现在形势大变,恐怕我们都回不去了。”溟把门口的人拉进来关好门,“特雷西亚被刺杀了,现在局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所在的部队完全没有音讯,有人趁乱把我在的组织端了,这里已经不安全了,而且我联系不上我的队友,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即便曾经的记忆无法恢复,但这些常识王迅还是知道的,有些庞大的信息量让他有点喘不过来气。

“所以?”

“所以,你恐怕得跟我一起接雇佣兵的任务了,不然生存都是问题,在那期间还能搜罗情报,再说你又不是没这个底子。事不宜迟,我们赶紧......”

“所以我也要跟你一样做杀人买卖了?我可没那个底子”王迅激动的打断了他的话,在部队这段时光,他只做过救援任务,从来没有真动过一次手,突如其来的变动让他接受不了。

溟见状满是奇怪,情况紧急,没办法只好暂且依着他:“你做我辅助也行,我一个人倒也够了。涬你得认清现状,不去干这个你是要等着新王队伍杀了你么?”

王迅仍有点抗拒的点点头,眼下也只能这么做了。

 

接领任务,前往,辅助执行,提交,暂时休整,这循环下来便是接下来几个月内王迅所有的工作,他们还建造了一个暂时据点方便休息。执行任务时的溟简直和以往不是一个人,熟练的凝水化刀,手起刀落,冷蓝色的刀光忽闪,根本没有给人反应的余地。王迅常常和他念叨杀生的不可取,还专门给他打造了一个可以利用源石技艺有限液化的刀,磨得他被迫接受观念,除非任务提到,他都会给对方留一丝气息。他们搜集了很多情报,王迅所在的部队大楼似乎遭受过天灾的侵蚀已经没了踪影,而剩下其他的种种资料,似乎都靠向了一个人——在那场爆炸中失踪的虎。


tbc




评论(1)

热度(9)